目前位置: 首頁 > 匯款資訊 > 臨海寶石珊瑚館退換貨說明

文章分類

瀏覽歷史

臨海寶石珊瑚館退換貨說明
澎湖福臨閣寶石珊瑚館 / 2013-12-15

商品鑑賞期

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消費者可於收到貨品次日起七天內享有貨品鑑賞期之權益。鑑賞期間內可享有退貨或者換貨服務。

因此,臨海寶石珊瑚館所售出之商品允許於消費者收到商品起7天內退、換貨,若超過此期限則視同驗收完成。若買方事後所造成之瑕疵或損害,則不在此服務範圍之內;

另因網站貨品顏色與實體顏色略有差異,非因寶石本質之故,皆不足造成退貨之原因。(本公司儘可能將色差降到最低)。

聯絡方式:ani.ani83@msa.hinet.net 或電洽服務人員(06)926-5170~5。

 

無法提供鑑賞期之商品

本館為您客製化商品,或經過您指定修改過的商品,請恕我們無法退貨,其餘非量身訂作之商品,皆依照消保法郵購類商品規定提供七天的商品鑑賞期。

 

退 / 換貨

一.

如因本公司的疏失(送錯商品、運送毀損、商品有瑕疵)造成您退/換貨 ,臨海寶石珊瑚館會負擔退回商品的郵資,並將原商品價格全額退還或是更換新商品給您。若您是採用ATM轉帳付款,我們將採用轉帳方式直接將款項退還您原本的帳戶裡。

若係因個人因素退/換貨(例如樣式不喜歡、與想像中有出入、顏色不喜歡或色差等等原因)臨海寶石珊瑚館不接受退貨

 

二.

若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損壞【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】,請您先與本公司連絡,我們將儘速為您做換貨之服務。

 

三.

退/換貨時請將欲退換的商品所有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吊牌未拆),包括主要商品、原來的包裝、提袋、保證卡、相關證書、贈品與發票以掛號方式一併寄回880澎湖縣馬公市忠孝路105號『臨海寶石珊瑚館』收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

 

四.

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者,或是發票、附配件不齊者,恕不接受退貨。

會員評論(共0則評論)

  •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
總計 0 個記錄,共 1 頁。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
會員名稱: 匿名會員
E-mail:
評價等級:
評論內容:
驗證碼: captcha